•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环保管家服务合同签约

作者: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16:59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3月20日上午,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引进园区中冶华天环保管家服务举行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全国人大代表、中冶华天总经理助理程寒飞,管委会党政办、财政局、目标考核办、生态环境分局的主要负责人,法律顾问和环保管家团队负责人。
    张旗会首先代表经开区管委会对环保管家的正式入驻表示欢迎,对环保管家在2019年省环保督察期间开展的预督查帮扶并帮助园区企业以督查为契机实现环境管理提标升级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他高度赞扬了环保管家团队的园区环境伙伴计划和多方圆桌对话等创新服务模式,对环保管家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入园项目审查的第一道关,引导园区引进优质项目;二是要加强企业环保培训,授企业以“渔”;三是要发挥中冶华天环境保护全生命周期服务商的优势,为园区和企业的疑难杂症出谋划策。
    程寒飞代表中冶华天和环保管家团队对管委会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团队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将环保管家工作做优做实:一是在扎根园区,把事情做透,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二是为企业增值,将服务与节能和安全联系在一起,提升企业效益;三是做出亮点和特色,成为政府决策的好帮手和企业环境安全的贴心人。
    双方均表示将全力推进环保管家工作,携手将环保管家项目打造成安徽乃至长三角一体会示范区的模范。 
    最后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杨宏亮和中冶华天环境所所长刘昀代表双方签订了环保管家绩效服务合同。

    宣城市经开区成功签约环保管家第三方服务,通过引入环保管家服务,可充分发挥第三方机构人员和技术优势,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把环境保护的理念和环保技术渗透到园区和企业决策的各个环节,使园区和企业环保管理事半功倍。签约后,环保管家将从入园项目准入把关、企业的“查、改、管”、日常环保咨询、环保培训等方面提供专业技术支撑,促进园区和企业环境管理水平、污染防治水平及人员综合素质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