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分局信息

线上帮扶渡难关 复产复工添信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3 09:56 信息来源:开发区税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开发区税务局采取精准措施,全力支持纳税人复工复产。因疫情的影响,许多企业反映资金周转困难,当前资金支出职工工资和社保费后,不足以缴纳税款。对此,开发区局主动作为,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做到服务和防疫两不误。

宣传政策,主动对接困难企业经摸排,我局辖区内有二十余家企业存在资金困难。掌握情况后,区局复产复工突击队主动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采取“点对点宣传辅导、一对一跟进对接”,精准推送《安徽省税务局关于印发<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费政策服务措施清单>的通知》,并对有延期缴纳税款需求的企业,及时整理、推送了延期缴纳税款申请流程指南。

线上申请足不出户完成办理为了让纳税人在疫情期间有更多的获得感,区局认真推广落实“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在此基础上,还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内容,积极引入预约登记、绿色通道、容缺受理等服务。对申请延期缴纳税款业务的纳税人,区局第一时间提供针对性辅导,并主动提供电子化审批、相关附列资料无纸化管理等容缺办理手续,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即可顺利完成申请。

上下联通,助力企业快速审批区局复产复工突击队对延期缴纳审批过程中的问题,第一时间集中进行分析和总结,对解决不了的,积极向市局汇报请示,抓紧通过运维等方式予以解决,实时跟踪审批情况并及时向相关企业告知,让纳税人对办理进展了然于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