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办事处信息

飞彩街道组织向郭彬同志学习在线视频会议

作者:陈绎如 发布时间:2020-03-18 17:18 信息来源:飞彩街道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市委关于开展向郭彬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3月17日下午,宣城经开区召开了向郭彬同志学习视频会议。飞彩街道设立分会场,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陈筱林同志主持

    会上,经开区一级调研员李军宣读了市委授予郭彬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向郭彬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我街道党政办科员陈绎如以“初心在战‘疫’一线闪光”为主题,介绍了郭彬同志的先进事迹。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强调,郭彬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是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全区要学习郭彬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无限忠诚的思想品质,处处冲锋在前的过硬作风,以及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拼搏精神。让郭彬同志先进事迹,率先在经开区大地上生根开花,结出累累硕果。
   视频会议结束后,街道办事处主任陈筱林要求,广大机关干部要以郭彬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机关党员更要以身作则学习郭彬同志面对疫情、身先士卒,面对危险、一往无前,面对群众、竭诚服务的崇高品质。全体机关干部不仅要学习郭彬同志的精神,更要将他的崇高精神落实到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