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风雨同舟攻克疫情,宁国市向宣城经开区捐赠一台平面口罩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7 09:06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上午,安徽炫弘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平面口罩机捐赠仪式举行,作为捐赠方,安徽炫弘数控有限公司向宣城经开区管委会无偿捐赠了一台平面口罩机。宣城经开区管委会系统工会主席余红,宁国市副市长马亮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余红指出,“作为抗击疫情的重要物资,口罩生产设备的紧缺已经迫在眉睫,这次宁国向宣城经开区捐赠口罩机,体现了宁国和宣城经开区的深厚情感,宣城经开区将在接收口罩机后积极组织生产,尽快发挥其作用。”

马亮指出:“宣城经开区与宁国向来同舟共济,2019年,宣城经开区积极组织捐款帮助宁国战胜台风“利奇马”灾情。这次向宣城经开区捐赠口罩机,体现了全市范围内相互支持的大爱精神。”

炫弘数控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2016年落户宁国,是国内知名金属薄板加工设备制造企业,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浙江省成长性科技型百强企业”,拥有几十余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和多项“软件著作权”。作为一家心系社会的公司,在了解我市疫情防控物资特别是口罩短缺的情况下,他们主动请缨,跨行研发制造口罩生产设备。在董事长李秋林的带领下,公司上下勠力同心、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争分夺秒,于近日成功研制出一台平面口罩生产设备,并无偿捐献给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展示出无私的大爱精神。作为我市众多企业的优秀代表,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向全社会宣扬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担当精神。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关键时刻,我市广大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踊跃捐赠,贡献力量,为疫情抗战一线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我们坚信,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