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0年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盛人力资源公司招聘补充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2 08:09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因部分岗位报名人数较多,为防止疫情期间聚集,现将2020年经开区开盛人力资源公司所有岗位招聘考试方式调整为笔试加面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5:5的比例合成确定考试综合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综合成绩均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

 1.笔试由经开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统一组织实施,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分为100分。本次笔试不指定考试大纲和复习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

 2.按照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1:5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若最后一名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二、面试

 1.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考官组由7人组成。计算成绩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考官的平均分为该考生的面试成绩。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分。

 2.为确保招聘质量,当某岗位面试实到人数少于或等于该选聘岗位计划数时,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或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开盛人力资源公司

                                                                                                                                                   2020年3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