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投资服务 > 招商动态

招商合作中心牵头召开经开区汽车零部件小微产业园企业家座谈会

作者: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8 10:40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7日下午,招商合作中心牵头组织召开经开区汽车零部件小微产业园企业家座谈会,邀请了18家汽车零部件小微企业、2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会。会上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相关情况、扶持政策等,并围绕厂房建设、租赁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管委会副主任张旗会到会并就小微产业园的下一步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旗会强调,管委会从感情和责任角度出发,本着合作共赢原则,由开盛集团统一规划设计管理,旨在为小微企业提供固定生产场所、满足基本要素保障,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围绕企业关心的造价、区位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展望产业园发展的美好愿景。张旗会表示,各方应迅速成立工作小组,立即进行园区规划设计,并尽快摸排各企业意愿和实际需求,于3月份开工建设,力争10月初完成首批企业搬迁入驻工作。

       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生态环境分局、财政局、经发局、开盛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