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战疫情 稳投资 宣城经开区“线上+线下”集中签约活动 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6 17:30 信息来源:经开区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防控,宣城经开区进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的新阶段。项目是经济发展的“推进器”,为表明经开区招商为先、项目为王、大干快上的发展信心,宣城经开区于2月26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重点项目线上线下集中签约活动,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李军、张旗会、姚正东及现场签约项目负责人出席仪式,张旗会主持仪式并代表管委会签约。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投资服务中心、经济发展局、党政办、目标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一手战疫情、一手抓发展。为确保疫情防控与项目招引签约“两不误”,经开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拓宽项目招引和签约新模式,创新性地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签约方式。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经开区从16个已具备签约条件的项目中特别挑选了元大精密机械、麦格威池新能源、南丁格尔医疗科技、洁辰服饰、炜邦汽车零部件5个代表性主导产业项目进行线上线下集中签约,其中炜邦汽车零部件项目为线上签约。


刘家和指出,此次集中签约仪式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紧紧扣住了当前全国范围内复工复产的新形势。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这种形势下,各企业家能够汇聚在经开区,把项目洽谈的成果落地落实,体现了各企业家不畏艰难、抗击风险、寻求发展的精神面貌和经开区良好的发展氛围。


刘家和强调,疫情之下,经济建设发展“危中有机”,企业要紧抓疫情过后中央和地方各项政策扶持的机遇,尽快推进签约项目开工、落地,已经生产的企业要抓紧扩大规模、实现技术升级。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要创新举措,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力争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达产达效,通过项目建设把此次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张旗会在主持仪式时指出,经开区各相关部门将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继续秉持爱商、亲商、富商、安商的理念,尽职尽责地做好协调服务,真情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折不扣地落实优惠政策,着力打造服务最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投资环境,真正把经开区打造成各位客商投资兴业、梦想成真的热土,让所有签约项目都能在经开区这片热土上落地生根、茁壮成长。


签约仪式结束后,还增设了政企答疑及银企对接互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企业的好评与欢迎。管委会各相关部门提前介入、超前服务,在与企业面对面交流过程中,不仅答复了企业关心关注的项目入驻后可能存在的相关问题,更切切实实拉近了各部门与企业的距离,让企业感受到了经开区优质暖心的服务质量。在银企对接环节,银行代表针对各企业提出的不同融资需求制定了个性化的融资方案,进一步坚定了企业的投资信心。


在挑战中寻求机遇,在创新中寻求突破,经开区将以决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心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努力拼出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