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福元药业党总支在防疫复工一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2-17 09:33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福元药业党总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企业上下,打响防疫阻击战。 

一、积极响应,做好防疫方案。为了及时、有效地应对、处理新冠肺炎疫情,确保公司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公司党总支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应急指挥部,召集支部委员、管理干部制定《福元药业节后复工新冠肺炎管控预案》,确保能迅速、有序、有效、妥善、及时地开展应急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

  二、加强宣传,营造防疫氛围。为提高干部职工的防疫意识及能力,在公司办公区域及食堂内制作张贴防疫展板,宣传防疫知识及办公注意事项,营造防疫氛围。

  三、党员当先,投入生产一线。为保障疫情期间公司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党员积极带头,在符合公司复工条件下,及时进入工作岗位,在公司及部门内起到了良好的带头表率作用。

  四、志愿服务,参与防疫工作。防疫工作,你我有责。公司组建了以党员为主的志愿服务队,党员主动带头、员工积极参与,共同参与到公司防疫工作中,保障防疫工作持续有序开展,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党员干部与志愿者们,参与到每日测温、厂区消毒、食堂就餐监管、防疫巡查中,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五、爱心捐赠,履行社会责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防疫紧要关头,福元药业向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口罩12800只,配置并捐赠75%医用酒精400斤。2月8日,公司党总支发起“一日捐”捐款活动,党员同志带头捐款,短短4天,共454名干部职工参与到捐款当中,捐款总额77246.66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福元药业有限公司党总支认真履行责任,体现党员担当,落实完善现场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公司生产的安全稳定,坚决带领公司全员胜利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