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1-20 16:22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下午,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作总结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军主持会议,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街道和开盛集团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刘家和指出,按照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在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经开区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有机衔接、同步推进、贯穿始终,紧扣目标要求,全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刘家和强调,对照标杆标尺,通过了主题教育,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发展意识,坚固了人民立场,严守了廉洁底线,狠抓了专项整治。同时也还存在理论学习不深不透,学用结合不够,创新做法较少等问题,要有针对性的举措,认真加以解决。

刘家和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担当作为抓好园区发展,多措并举抓好社会治理,巩固成果抓好长效机制。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时刻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李军副主任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区主题教育虽已基本结束,但收官不代表收场,初心乃恒心,检视初心、锤炼初心、永葆初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区广大党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加快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