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经开区召开党建指导员交流座谈会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1-16 17:20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下午,经开区召开党建指导员交流座谈会,管委会副调研员、党群部部长、企业党委副书记刘德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德祥对经开区第四批党建指导员半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还存在重视、履职、成效不到位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理直气壮抓党建,到联系企业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党工作,为党分忧。用心用情用力工作,以情感人,以不达目标不罢休的精神开展工作。二要细化举措,加强学习,分类指导,结合实际,帮助联系企业理清工作思路,制订年度计划,抓好工作落实,真正起到抓党建促发展的目标。三是强化效果,做到“四心”,一是不忘初心,围绕党建指导五项要求开展工作;二是保持恒心,持续开展工作;三是葆有热心,力所能及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四是充满信心,找到方法,争取在上级调研中争先进位取得好成绩。

会上进行了学习,各位党建指导员分享了从事党建指导工作的体会,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会上还对党建指导员半年工作进行了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