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河长制工作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清溪河市级河长刘家和到清溪河开展河长巡查工作

作者:胡晓 发布时间:2019-12-31 11:07 信息来源:宣城经开区管委会建设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6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清溪河市级河长刘家和到清溪河开展河长巡查工作。经开区党政办、征迁办、城管执法大队、建设局(河长办)飞彩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家和先后到清溪河段临时垃圾堆放场、创业路跨3号支流桥、乐方瓜子西侧、宝城路加气站和兴业路东端开展巡查,重点对河道水体水质、河道景观、垃圾堆放、周边企业、河底电缆等情况进行了精细化巡查。
      巡查中,刘家和强调,河长制是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河流河道综合整治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水环境治理工作的认识,着眼长远,从保障民生、生态修复的大局出发,以满足治理要求为准绳,进一步优化治理方案,发挥最大效益。

      刘家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部门间联动协作,协调解决临时垃圾堆放场搬迁问题;合理调整工程进度,妥善处理好市重点工程和企业生产经营之间的冲突。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尽早发挥河流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