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副市长孙来福带队到经开区调研金融服务园区企业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15:30 信息来源:开发区金融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8日上午,副市长孙来福带队到经开区调研金融服务园区企业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国,市金融监管局局长雷江升,市人行纪委书记杨立峰,管委会副主任李军及开发区金融办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生信新材料、五行动力、弘雷金属实地考察,详细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经开区金融服务企业情况。          

随后,孙来福主持召开宣城经开区金融服务企业座谈会,市调研组成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军,开发区财政局,开发区金融办及相关金融机构参与座谈。会上,宣城经开区汇报了今年以来经开区金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明年金融服务工作打算,各金融机构就服务宣城经开区工作开展情况及最新帮扶政策作了发言。

  

在听取参会单位发言后,孙来福充分肯定了宣城经开区及各金融机构今年以来金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于下一步工作,孙来福要求全力做好以下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全力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水平。要扩大信贷投放有效规模,引导保险资金支持宣城发展,壮大宣城企业上市后备资源库;二是要优化结构,健全金融产品体系,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要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积极推广新型金融产品,服务制造业等重点领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