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刘家和主持召开经开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12 11:12 信息来源:市开发区管委会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经开区管委会举行。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作宣讲报告。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雇员、街道及开盛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刘家和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全面介绍了全会审议通过《决定》的背景、形成过程和框架,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的明确要求,并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整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和实践广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 

                                                                                                    

        刘家和要求,全区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