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机关第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17:20 信息来源:宣传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6日下午,机关第四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建顾问、系统工会主席余红和人武部部长孙朝晖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邓小雪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经开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代表支委班子对2019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检视,指明了2020年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随后,支委班子选取了三名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最后,支部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建顾问余红、孙朝晖就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和党员作用发挥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余红指出,党建工作和经济工作同等重要,必须高质量完成,不能因为工作繁忙而敷衍,可以将本职工作和党建工作结合在一起,支部成员之间也应互相帮助,齐心协力将党建工作做实做好,同时,余红还结合最近开展的“住宅小区管理水平专项提升行动”,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要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缴纳物业费,规范停车,不违章搭建。孙朝晖建议,支委组织开展活动还需大胆一些,多点创新,加大力度,让党建活动更加有活力有魄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