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宣城经开区举办非公党建培训班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8-30 17:15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金秋八月,秋风送爽。8月28日至30日,宣城经开区非公党建培训班在无锡市委党校成功举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军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管委会副调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刘德祥主持开班式,来自经开区非公企业、社会组织、第四批党建指导员近5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分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两个环节。无锡市委党校蒋佳林教授为学员讲授了《无锡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分析》,从无锡经济发展主要成就,当前无锡经济发展面临的主要瓶颈以及无锡实施产业强市战略的突破路径三个方在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学员对无锡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有了初步了解,对大家今后做好经济工作有一定启发。尹志明教授为学员讲授了《新时代基层党务工作实务——推进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重点讲解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讲解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提升了大家的业务水平,坚定了大家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

现场教学环节,来到国家首批4.0试点单位——隆力奇集团和非公企业党建标杆——红豆集团两家大型企业,看现代化生产线、观企业党建馆、感受两家企业的浓厚党建氛围。学习两家企业如何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创新企业党建,致力把党建深度融入企业管理,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建立一系列党建工作机制,采取多项举措来破解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两张皮”难题,实现党建工作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的根本转变。

学员们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党建工作的动力,确实加强党建引领,努力实现企业党建强发展强。

 开班式 理论.jpg

参观.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