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09-13 08:20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12日下午,宣城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聂恩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军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汪慧勤,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各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会。

  刘家和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全面践行宗旨意识的重要实践,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刘家和强调,围绕中心,着眼重点,高效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要突出“目标导向”,高标准严要求。要焦聚“关键少数”,抓好领导干部,要建强“战斗堡垒”,抓好基层教育。要做到常规学习和创新方式相结合,要把前期整顿和扎实整改相结合。要既有载体和实践活动结合起来。

  刘家和强调,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结合实际、创新形式。要精心组织、保证质量。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把主题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经开区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

  聂恩年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抓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整个主题教育有机衔接、持续推进、取得实效。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把握聚焦;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要加强指导,统筹推进。指导组将深入了解情况,加强督促指导,总结典型经验,提出意见建议,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李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上,印发了《宣城经开区党工委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宣城经开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19091615082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