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李军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10-16 15:55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6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李军围绕“如何做好党群共建,提升非公企业党建质量”主题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走访倍发来、福元药业两家企业,查看企业党建活动阵地、了解党群组织建设、工作开展和经费保障等方面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经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刘德祥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在实地走访时,李军对倍发来提炼的“穿、针、引、线”党建特色,福元药业打造“五福”党建品牌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要将党建群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结合,防止“两张皮”。

在座谈交流时,李军指出,经开区是就业人群和人才的集聚地,推进开发区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把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企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

李军强调,我区非公企业党建群建在管理、活动、质量、作用发挥上还存在不同程度的欠缺,要在抓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在建立健全非公党建工作管理机制,在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在抓好“以党建促发展”,加强经费保障和阵地建设工作上持续推进持续发力。

倍发来、福元药业、益佳通、恒皓汽配、天时新能源等企业党群组织负责人就开展党建群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工作的建议意见进行了交流发言,党群部、宣传部、工会、团工委、妇工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倍发来.jpg

在福元.jpg

微信图片_201910161601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