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10-31 16:51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31日上午,宣城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聂恩年到会指导,经开区党工委领导成员参加会议,按照“六个围绕”、“五个走进”要求,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作了口头交流发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并进行了书面交流,参与调研的牵头部门负责人、经开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志列席会议。

刘家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经开区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选题精准、有针对性,调研深入扎实、做到了底子清、问题分析到位,坚持了问题导向,不回避矛盾,提出的对策措施切实可行,下一步要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刘家和指出,调查研究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今后要定期常态化开展。他还对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年内工作收官,要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和经开区“5个100”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三是集思广益,认真做好明年工作的谋划。

微信图片_2019103115451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