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部门信息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赴宣城经开区 作专题党课报告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11-05 08:16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赴宣城经开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家和主持报告会。经开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各街道和开盛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汪谦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近现代各个历史时期的艰辛探索和初心使命开篇,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论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我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措施等五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思想,全面分析了推动我市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势条件、动力路径。

汪谦慎指出,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一要盘活存量。服务现有企业做大做强,全力救助有潜力的困难企业,稳妥处置“僵尸企业”。二要扩大增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大有效投入力度。三要提升质量。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全面升级发展方式,坚持收益导向,推动主导产业全链条发展,加快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创优开发区营商环境。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有丰富的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对开发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家和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汪市长党课报告精神,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自我加压、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也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激励担当作为,为开创宣城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