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带队来我区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2 10:04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jpg

  10月1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带队来我区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主任曹国强,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永生,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崧等随行。市政府副市长郭金友,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韩军一行来到我区长桥污水处理厂督查集中污水处理整改情况,详细询问污水处理厂目前收集量、处理量以及处理工艺等情况,查看在线监测数据和设备运行情况。

  督查中,韩军一行对我区集中污水处理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污水处理厂不仅要规划好、建设好,更要管好、用好,要加快地下管网提升改造,增强污水处理能力,让污水处理厂发挥应有效益。

  韩军强调,要从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严格依法依规,按照时间节点和整改要求,继续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要建立健全生态保护工作长效机制,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实践和人民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