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园区要闻

银桥湾小区综合执法整治工作布置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15:53 信息来源:飞彩办事处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7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刘陈寅在飞彩街道办事处主持召开银桥湾小区综合执法整治工作布置会,宣城经开区系统工会主席余红,市房管局、宣州区住建局、经开区城管局、社发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分局、房管分局、消防大队、交警中队、飞彩街道办事处、莲西社区、银桥湾小区物业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银桥湾小区综合执法整治工作方案,对综合执法整治行动进行具体部署,明确各相关单位工作职责。
    刘陈寅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开展银桥湾小区综合执法整治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街道吹哨、部门报到、联合执法”的具体体现,是对是银桥湾小区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提升的综合整治。二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行动方案步调一致、服从指挥。此次行动既是宣城经开区、飞彩街道办事处对银桥湾小区综合执法整治的行动,也是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行动。既要把把市委市政府动员大会精神化为具体行动,也要把行动成果要转化为长效机制。
    余红指出,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二是各相关部门要汇报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三是银桥湾小区是试点小区,后续工作要安排好开展好;四是物业公司要发挥主体作用,工作做实做细;五是飞彩街道办事处会同社发局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方案,各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共同开展好此次综合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1911271602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