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返回列表
网友 韩** 浏览量 17128 问题类型 投诉 信件状态 已办结
标题 关于“天下名筑”小区相关问题
信件内容 投诉:尊敬的领导:一位于宣城市圣俞路的天下名筑小区,2021年6月30日交房,小区作为国投公司在宣城开发的第一个楼盘,一,前期宣传的宛陵书屋,作为小区的一个亮点,吸引了很多老百姓购买,交房后,书屋被物业锁掉,并告知业主说开发商已经出售给个人,用作商用。涉嫌虚假宣传,引起三百多名业主对此反映强烈。二,宣传时说的人车分流,也没有做到,非机动车在小区里横行直撞,小孩子下楼玩耍非常不安全,涉嫌虚假宣传。三,小区非机动车道,坡度不合理,女性或者年迈的长者骑电动车下车库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跟开发商多次交涉仍没整改。四,小区内未设置停车棚充电桩,作为全国文明城市之一的宣城市,小区里还存在没办法充电现象。经过跟物业反馈,物业也没办法解决。五,小区物业不作为,乱作为的问题非常突出,保安威胁业主,物业经理蛮不讲理,对业主的诉求置之不理,小区灯光照明损坏维修不及时,卫生清理不到位。六,小区大门作为一个小区的门面,而天下明筑连个大门都没有,影响了全体业主的自尊,希望开发商能给我们建个大门。以上诉求,请房管部门出面解决,谢谢。
来信时间 2022-11-28 11:33:59
回复时间 2022-11-28 15:33:07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2022-11-28 15:33:07 已受理,正在处理中!
回复时间 2022-11-28 15:39:38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网友你好,你所反映问题建议咨询国控集团或开发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2-12-05 16:43:48
回复部门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回复内容 投诉的问题,回复如下:
    

尊敬的网友,您好:

一、对于天下名筑宛陵书屋现在的用途建议咨询国控集团。

二、对于业主反馈小区人车分流虚假宣传建议咨询国控集团,现小区外围已采购石球阻挡机动车进入小区,非机动车车库入口均建设在小区内部,只能从内部进入。

三、小区非机动车库交房后开发商已按照部分业主的意见对非机动车库进行整改,具体有增设了9个非机动车库雨棚,安装了转角凹凸镜,对坡道进行了改造。

四、小区配有九个非机动车车库,每个非机动车库都配有充电桩,另小区12栋西侧拐角也有临时充电桩,可以满足小区业主日常充电需求。

五、小区自2022年6月30日交付以来,物业经理和物业所有人员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按照物业服务合同和小区管理公约开展工作。物业人员从上至下都秉承用心、热心、贴心、尽心、专心的五心理念,本着热心待人,微笑服务的态度去了解业主的需求,解决业主的困难。小区灯光亮化每日都会安排保安巡查报修,接到报修物业也会第一时间联系亮化单位并做好记录跟进完成维修。

六、对于要求给小区再建个大门的建议咨询国控集团。

     

信件回复满意度评价:

100分

办理流程公开

  • 累计提交时间:
  • 7天5小时34分
  • 累计办理时间
  • 7天1小时38分
信件提交
  • 提交人:韩**
  • 办理状态:信件提交
  • 提交节点:2022-11-28 11:33:59
信件审核
  • 审核单位: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 审核状态:已审核
  • 审核时间:2022-11-28 15:33:07
  • 审核用时:0天3小时55分
信件办理
  • 办理状态:已办结
  • 办理时间:2022-12-05 17:11:40
  • 办理用时:7天1小时38分